随和的杂食大变态 (●'w'●)
透明色诈尸大户。卡文爱好者。
all叶。剑三。

喻叶 - 温柔的杀死龙的方法01

有一部漫画的名字也是叫这个,但是我没有看过,只是单纯看到名字有点想写而已啦!
尝试着写一些长篇,如果能成的话就好啦,也不奢望有人看。
从现在起就不去想那么多了,如果有任何不妥我也不管了,毕竟这里只是我存文的地方。
大概大家看到的时候离我开始写已经很久了吧?我想到一点就写一点,慢慢来,而且手机打字的速度很慢。
无聊的话…嘛,我也不介意了。
大概之后会很少回复了,请谅解啦^^
但是回复我一定会一一的去看,有些如果我确实是需要解释的话,会在更新末尾回复。
如果真的喜欢我写的文字,就请帮我点个推荐点个喜欢啦,这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顺带提醒,除了叶修以外的主要人物如果并没有全部都出现的话,并非失误,只是单纯的没有戏份而已… ヾ(´・∀・)ノ


P.s. 建议如果是只推喻叶的话…就不要看了…因为还有其他叶的一些情节出现的 ,这篇属于all叶主喻叶(´・_・`)





Cpt.01


荣耀大陆尽头的兴欣龙谷,有一头龙。
根据记载,自被发现以来的二十七年,无数勇者的讨伐都是有去无回。
说实在的,这头龙并没有做些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只是'龙'本身的存在,就像一个标志一样,去打败他似乎就成了对武力和荣耀的最高追求。

啊,忘了说,这头龙叫叶修,是公的。以前所有人都以为他叫叶秋,结果发现原来是搞错龙了。
叶修的弟弟才叫叶秋,住的地方倒是没人知道。

于是乎在这么一个晴朗的早晨,龙先生叶修起床了。

叶修顶着凌乱的鸡窝头,打着哈欠就这么从白花花的被窝里钻了出来。
依照还算良好的习惯把自己收拾干净后,在吃早餐的叶修坐在窗边,扫了眼窗外玩着的孩子和龙们,笑着挥手,用只留给孩子的温柔跟他们打了声招呼。

而接下来开始的就是他每一天的任务了。
叶修每日例行的翻了个白眼。
他的任务是:在正厅的王座上好好的坐着,等勇者上门。

靠!到底是谁在魔王守则里加的这么一句的!
他至今也没想明白到底是哪一任魔王这么无聊!

叶修起初是乖乖的坐在王座上,摸着鬼知道有多少年历史的暗金雕纹扶手,但基本上到中午的时候,他的耐心就消磨一光了。
“每次解决掉一个都要过跟多年才会来一个,坐在这里有个毛意义啊…”
说着手就往椅子下面撩过去,然后抽出了一本笔记本电脑。

一旁站着的女仆长苏沐橙和唐柔都是一脸见惯不怪的样子,扫了一眼就转过去继续盯着大门了。
其他的没见过小女仆们就没有那么强大的心脏,只能开始偷笑了。

叶修打开电脑,点开早就开始流行的'荣耀',也就是和这块土地名字一样的游戏,然后抬眼招呼了一下。
“沐澄,唐柔,还有那些谁谁谁,嗯没错就是你们,登荣耀进一下十区,一起下几个十人副本,再去刮刮材料,噢多出来的那个就…去望望风吧!”

最后一个女仆,也就是整个正厅里的'第十一个人',闻言只好看着周围的小伙伴们高兴的欢呼着从裙底下掏出电脑,然后含恨的瞪了眼坐在上面的叶修。收获了一个抱歉的眼神,哼哼着就去瞪着门口了。
今天上门的第一个勇者她要第一个动手揍上去!


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和鼠标声在空荡荡的城堡里响了一个下午。
终于快到晚饭时间了,叶修满意的伙同女仆们开始瓜分boss掉下来的东西,看着蓝溪阁的人在那里跳脚,心情愉悦。
心情好的状态下,叶修顺口就提出来了。
“唐柔,给我根烟。”
唐柔一边收材料一边回了一句,“没有。”
“怎么可能?!女仆守则的第一条不是’一切都要以魔王为最优先’吗?!”⊙_⊙

“是啊,”苏沐橙接下话,“所以已经全部销毁了。”
顺带在叶修震惊的眼神中在全部两个字上拖了长音。

退出'荣耀’,叶修已经被这番话弄得有些无力了,一只手捂着脸,另一只手摆了摆,示意她们可以去准备晚饭了,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正厅只剩下叶修一个人了,这这时他却将捂着脸的手放下,表情变得和之前被打击到的样子完全不同。
眼神变得锐利起来。

“终于来了吗…”
转身用手撑着脸,歪着倚在一边的扶手上,翘起了二郎腿。
又是慵懒的样子,却能在其中窥探出一股犀利的味道。


“吱呀 —— ”
厚重的木门开了一扇,从室外溢进了一丝不一样的光。


“欢迎来到龙谷,你好啊,勇者。”
懒散的脸上,终于勾起了讥诮的笑意。





-TBC-

------------
十分短小,我知道的。 ρ(・ω・、)
随手打了一点,后面的也想好了,看什么时候转到电脑上来打吧,那样比较快也比较多。p.s. 魔王不是打错了,而是龙里面的老大的称呼,嗯,我设定的。




 
评论(9)
热度(56)
© 鹿子か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