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和的杂食大变态 (●'w'●)
透明色诈尸大户。卡文爱好者。
all叶。剑三。

喻叶 - 温柔的杀死龙的方法03

※ALL叶主喻叶

 

 

Cpt.3


"魔王殿下,你好,我是蓝雨的喻文州。”

站在王座台阶下的喻文州向叶修行了个礼,眼睛温和却略有灼意的看着他。


黑金王座上的人翘着肆意的二郎腿,披着暗红色的长袍,明明是个年轻男人的摸样,脸上还带着痞气,却被头上那对小小的犄角给硬生生的改变了气质。


“今年的勇者只有你一个?”

叶修已经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之前霸图的人来的时候是直接在炸门。

轮回的人是一直在敲门,问有没有人在家。

微草,呵呵,熔岩烧瓶差点把全员都解决掉。不过幸好他们还是比较实在的,赔了钱还帮忙装修。


直接赖了两年!!

感觉自己额头上的青筋有暴起趋势,叶修赶紧伸手摁了摁,顺带把飘到十万八千里远的魂给拉回来。

啧,再让他看到高英杰,绝对要打一顿屁股!


“不是,还有一些...”喻文州迟疑了一下,他在半路上就已经把他先来的消息用通讯器跟少天说了,但是来的时间,估计也不会少于五天。

“大概还要三四天的样子才会到吧?”


“噢那正好,再来两个就行了,再来多几个人的话冯宪君给的经费不够你们玩儿的。”叶修摆摆手,顺带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形象全无。


"是这样吗...那我一会儿会跟他们联系的。“

喻文州了然的点点头。”那我今晚...?“

”在这里睡,一切自便。走吧,去吃饭吧!饿死我了...“

动作好笑的左右扭了扭,叶修听着骨头发出的’咔哒‘声摇了摇头,”啧,老了。“

喻文州亦步亦趋,到最后跟在了叶修的身后。


穿过长长的走廊,到达了跟外面的大门一样高达啊三四米的餐厅门口,叶修转过身对身后的喻文州指示道:“哥要去上厕所,里头自己去啊,乖。“

说着就往一边拐过去了,徒留下他面对那扇大门。

喻文州点点头算是知道了,伸手就要推开。


诶?等等...

推、推不开?!

外面的门这么好推,没理由里面的这么难推吧?喻文州的表情有些僵硬。

用的力气越来越大,到最后甚至半个身子都贴上去了,不惜破坏形象也要把门推开,不然太丢脸了!


推到最后喻文州已经开始喘气了,不是他只会一味的推门,而是他刚刚在门上摸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开关。

向来好脾气的人有些急了。抬起头左右看了看,确定没有人以后,喻文州偷偷的使出了’操纵术‘,结果无力地发现这似乎的死物没有什么用。


他的技能要么是不适用要么是不能用,思索了一下,咬咬牙,最终一个’切割术‘使了出来。

门开了。

只是...可惜的是,门没有完好的打开,而是...一声巨响,木块纷飞。


在门内正在上菜的女仆们看着突然烂了一般的门,都傻眼了。Σ( ° △ °|||)︴

这、这上次微草只是烧了外面的大门,这次蓝雨就把餐厅的门给剁了?!


同样愣住的喻文州的旁边,突然传来了脚步声。

是叶修听到了巨响,心中不祥的预感催使他快步往回赶。结果他就看到了破烂的门和门口站着的傻愣愣的人。


叶修快要泪流满面了。

他就知道这次也不会甜!!冯宪君哪里会放过他!这次还没开始打就烂掉一个门了!(;´༎ຶД༎ຶ`) 


”你到底干了什么?!“Σ(`д′*ノ)ノ 

叶修觉得自己的《魔王素养》什么的都可以拿出去烧了,根本就没有必要学嘛!每次都是这样!就算他收藏了很多金币宝石,这么多次下来也穷了好吗?!


他觉得是时候跟冯宪君要求三倍金币赔偿了,他会好好的跟他算这笔账的。

”我...“喻文州僵在原地百口莫辩。


叶修深呼吸,再深呼吸。

生活如此美好,他却如此暴躁,不好,不好。


压下揍人的欲望,叶修咬牙切齿地说道:”这门是从里往外推的,你、你就不能敲敲门吗?!“


”抱歉...我...我会赔偿的...“喻文州满含歉意地说。

他这时候突然想起了黄少天,一边想着他现在的境况简直就跟少天平常插地板如插豆腐的样子一摸一样啊。而后又感叹一下,少天啊,不是我不帮你啊,而是我的老婆本,已经要给出去了啊......


喻文州从包袱里掏出存折,这回倒是很果断的塞到了叶修手里。

他也不知道自己此时心里那种莫名喜悦的滋味儿是打哪儿来的,明明一点都不应景。


打开存折,叶修叹了口气,上面的数目虽然很多,但是还是不够修门啊。

也不是说喻文州的工资很少,而是这门真的很贵,木质是龙谷深处才能找到的深渊木,上面还施了很多的魔法纹路,全部都是用来防法术攻击的。

本来想着这门的质地很坚固所以才没有花大功夫去加物理防御法阵,没想到今天却被这个蓝雨来的家伙像切豆腐一样给切开了...


“还是不够...”叶修很干脆的就把喻文州的存折塞到了口袋里。

“剩下的就麻烦你在这里打工还债了,”说着说着,叶修考虑了一下,“为了避免你回去以后穷的响叮当,你的工资照发,但是每个月扣一半,还完了你就可以走了。”


“没问题。“喻文州一脸’这是当然的‘立马就点头答应了,也不管他还当着城军队长,需要工作。


”行了,那就去吃饭吧!”

叶修满意的点头,走进餐厅。走了两步,突然停了下来,身体不动,却歪过头,也不知道眼睛有没有看着后面跟着停下的喻文州。

嘴角勾起的弧度,又是初见时的讥诮。

”小、管、家?“




-TBC-


蓝雨的人的尿性都是一样的。╮(╯-╰)╭

 
评论(12)
热度(75)
© 鹿子かこ | Powered by LOFTER